我好想吃炸鸡呀

吃我一拳

【本宣】共和国之剑(二刷)

别说话,吃安利

黄初:

6月15日晚上7点开始预售 ↓


正本地址  别册地址  转发抽奖(奖品是任性版共剑和任性版荣耀黑客)


正本+别册共58万字,具体请看本宣


全文目录







【预售说明】


1,预售时间6月15日到7月1日(15日晚上7点开始),预售结束后按预售数量印刷,7月5日后发货,请思考好后再付款。


2,无法接受任何快递痕迹的妹子勿拍,可加购飞机盒,有泡泡纸,但尽管如此,我也没有能力保证本子没有丝毫快递痕迹。


3,如果有漏印、错页等印刷问题,请在收到本子后5天之内告诉我,可换,逾期不保证。


4,发售后会上架部分到我手上就有撞角折角问题的瑕疵本,降价5元。


5,特典是文中“雪原狡狐”一章里的景物明信片,拍自漠河,一套4张,随本赠送。


6,别册4.3万字,100P,15元一本。需要请单独拍。内容为前辈们的“崽子”岁月系列,与因超出本子时间线,未收入正本的4篇番外。


7,旺旺和lof不是一直都在,找我可敲微博。本宣转发抽奖,奖品为任性版《共和国之剑》(非贩售版本,一套4册)+任性版《荣耀黑客联盟》(非贩售版本,一套2册)。预售结束后在转发者中抽出一位赠送,大陆包邮。


8,家长代拍代收的妹子注意,请告诉家长一声,本子是预售,不会付款就发货,请勿每天催发货。




大家关心的几个问题 ↓




【和一刷有什么区别?】


1,封面不同。二刷的封面底图拍自漠河的林海公路,上下册其实是一条路,但角度不同,沿着这条路走下去,就是中俄界河。


2,内页用纸不同。一刷是100g道林,太厚,二刷换成了80g道林。


3,二刷正本增加了2个番外,一是“来自汪星的特种兵”,二是“叶修生贺特别篇(正式版)-逆行者”。




【为什么内页从100g变成了80g,价格还是120元?】


因为封面另做过,且二刷印量小。




【不买别册有无影响?】


没有影响,别册不捆绑,文都在lof上,目录见下 ↓







【正本到底收了哪些番外?】


请戳共和国之剑的目录,除了收在别册里的番外,其余番外都在正本里。为啥要分开收?因为其中4篇番外和正文的时间线不符,前辈们的“崽子”岁月系列相对独立。




【特典抢不抢?】


不用抢,是赠品,买本子都送(单买别册不送)。










附:转发抽奖的任性版本子长这样 ↓,是我最后一套任性版,这次抽了我也没有了。






特典明信片长这样 ↓




评论

热度(15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