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好想吃炸鸡呀

吃我一拳

【雷安】情不知所起

1.法医雷x儿科医生安
2.手机打字没有拍版
3.甜饼渣渣,有空再写
4.ooc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安迷修接到紧急会诊的电话时已经是凌晨三点半,他叹了口气轻轻下了床。脚尖首先碰到的是柔软的地毯,他似乎感觉到了什么手撑着床回头看了一眼自己的枕边人。他的同床人半阖着眼睛看他,他带着些歉意的向恋人道歉:“雷狮我要走了……”已经三十好几的恋人拽过他的枕头盖在脑袋上,冷漠的翻身,空调被下滑到了他的胸口只留给安迷修半个光裸的背。

安迷修推了推他的肩,恋人毫不留情的保持沉默,甚至腾出一只手把被子上拉直到掩住了盖着脸的枕头。安迷修拿过空调板按下了开关,嘀的一声,空调不再尽职的吹着冷风。雷狮终于给了安迷修一点反应——他一把掀开被子,拿枕头丢向安迷修。他还没睡醒实在没有什么杀伤力,安迷修抱着自己的枕头带着笑意嘱咐他说:“冰箱里有切好的法棍你记得吃,记得给凝晶流焱倒粮,你要早起一点溜一下锤锤……好吧,雷神之锤……”雷狮闭着眼睛板板直地躺在床上。安迷修叹了口气,探过身去,给了他的恋人一个蜻蜓点水般的吻。他大爷一样的恋人终于屈尊纡贵给了他一个哼作为应答。

在给雷狮定好闹钟之后安迷修赤脚拿着衣服里溜出房门,他迅速洗漱跟家里的小祖宗们打招呼,又认命一样的倒好粮和水,安抚了一下正在疯狂摇尾巴嘴里叼着绳子的雷神之锤。他叼着片好的全麦面包走向玄关,正要换鞋,他又顿了一顿冲回餐厅从冰箱里拿出了法棍面包放在桌上。他看了一眼手表,锁上了门。

————tbc——————

评论(3)

热度(35)